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商事攻略⑧ | 来中山投资,这个神器必备!
信息来源: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发布日期:2023-07-03

日前

广东省政府为企业打造的

一站式招商引资门户

企业的投资兴业宝典——

广东省招商引资对接平台

在粤商通APP上线啦!

  广东省招商引资对接平台通过数字化手段,为地市招商人员、企业投资人员提供创新化服务。平台借助GIS、大数据技术和专业能力有机整合招商资源、产业规划,对区划招商资源、产业链“摸清家底”,以门户+地图形式将园区、项目、地块、厂房、楼宇、政策、配套设施、主导产业等招商载体向投资方作“接地气”展示,快速精准完成信息匹配,减少投资洽谈成本。

小政君带你解锁

平台各种宝藏功能


  一、服务入口

  方式一:在首页左上角位置选择“中山市”,点击首页专区“招商引资对接平台(试运行)”进入。

  方式二:在首页左上角位置选择“中山市”,点击首页“投资广东,就上粤商通!开启‘投资兴业宝典’”进入。


  二、招商资源

  平台全面展示中山招商信息,企业可以查看各区划的产业园区、地块、厂房、楼宇和项目等招商资源,以及相关的配套设施、招商政策、重点企业等信息。


    


  三、优质产业分布

  企业从【优质产业分布】点击【更多】,可以了解中山市有关镇街的重点产业信息,平台将为企业推荐感兴趣的产业资源,比如主导产业、产业资源分布、产业详情等。


  四、一键选址/意向填报

  企业可通过【一键选址】快速筛选、查找招商资源,在线填报投资意向并反馈给招商部门。


欢迎企业家到中山投资兴业

下载粤商通APP

马上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