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省事秘笈⑨ | 粤省事“中山12345办事秒查”,快捷获取相关政策法规、热点问题、办事指南等
信息来源: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发布日期:2023-06-06

图片

图片

  您可以通过微信搜索【粤省事】小程序,或打开粤省事APP,首先,在首页左上角切换地市为【中山市】;其次,在搜索框搜索“中山12345办事秒查”,或点击【更多-专项服务-地市特色】,再点击选择【中山12345办事秒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具体如何查询

赶紧往下看看~

图片

图片

  1.按关键词搜索查询常见问题:输入【关键词】即可显示查询时间范围内相关的查询结果,包括办事指南、公共服务、业务指引、政策文件等。

图片

图片

  2.按部门分类查询展示部门的常见问题:点击进入后显示50余个事项大类及相关部门,随后找到想要了解相关部门或事项大类的具体事项内容即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8大类专题查询包括:工商专题、公积金专题、公安专题、普通医保专题、生育医保专题、社保专题、就业专题、办事地址专题

  想要了解哪类专题相关办事指南、业务指引、通知公告、热点分析、政策文件等,点击进入后调整查询时间,下拉寻找有需要的内容即可。

图片

图片


省心又省力

随时随地都能“秒查”

简直太方便啦!

看完记得转给有需要的小伙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