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2022年中山市群众满意度评价活动开始啦!期待听见你的心声!
信息来源: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日期:2022-12-12


 2022年中山市群众满意度评价活动 

开始啦!

@全体中山人

对于中山各领域的工作

你还满意吗?

图片

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紧“双区”建设、深中通道机遇,治污染、推工改、扩投资、暖企业、惠民生,聚焦营商环境、产业发展、交通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谋深谋实事关中山高质量发展的一切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中山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中山的建设成果

有你的付出和辛劳

中山的发展成效

期待你的客观点评

你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正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活动详情


参与时间

2022年12月1日-12月31日

参与方式


1. 网络问卷调查

长按识别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可进入网络问卷在线答题。

图片


2. 街头拦截访问 

我们将针对2022年中山市十件民生实事和市镇两级重点工作,在涉事点位开展随机拦截访问,涉及入户调查的事项将安排入户调查。当遇到我们的访问人员,诚邀你核实其身份后参与调查。


3. 电话访问调查 

我们将随机选取2022年在各政府部门、镇街有办事经历的公众,通过中山市12345电话热线平台开展一对一电话访问。当接到我们的访问电话时,请尽情说出你的心声。


4. 座谈调研 

我们将围绕政府部门、镇街的年度重点工作、民生实事及政风行风表现等,针对性召开不同主题的座谈会,抽样邀请主题相关人士参与,当受到邀请时,期待你积极参与探讨。


5. 深度访谈 

我们将选取积极反馈意见建议的公众,通过公众在问卷最后留下的联系方式进行“一对一”电话深度访谈,进一步挖掘需求和建议,期待你能畅所欲言,为政府工作建言献策。


参与奖励

金点子奖

为表达对参评公众的感谢,我们将选取100名积极反馈意见建议的公众,发放“金点子”奖励。其中,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 奖品形式包括现金红包、手机充值卡、电影票等

友情提示

本次活动所有线下调查人员均携带有效证明文件,电话访问仅通过中山市12345热线平台进行,请警惕其他非法行为。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