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6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领导上讲台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27

2022年6月23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召开6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领导上讲台活动,局党组书记叶永忠作“以实际行动 做好‘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专题授课,并邀请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纪念中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长在作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全体党员约50人参加学习。局党组成员梁宏韬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叶永忠指出

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聚焦中山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为实现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个大战略、两大攻坚战、一篇大文章、五大工程、一个坚强保证”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随后,王长在代表重点就如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内容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享了在参加省党代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想,对我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图片

会议强调

01提高政治站位

加强学习领悟,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作出的部署要求上来。

02创新学习形式

确保学习全覆盖,通过领导干部领学,带动党员干部全员学,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深入学习研讨,迅速在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03强化理论联系实际

要认真思考,推动工作落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决策部署,推动我局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