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扫码秒过!这个防疫“黑科技”,助企业织密防疫网→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09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

不少企业需每日

收集、统计、分析员工个人健康信息

微信图片_20220609091047.jpg

人工核验低效、入场口拥挤、扫码困难...

面对这项繁琐的工作

“粤康码·数字哨兵”

尽显身手!

企业域内管理

织密防疫网助安全生产

“粤康码•数字哨兵”在原有刷身份证核验健康信息的基础上,增加了精准测温、人脸识别、扫手机粤康码、老人小孩离线码核验健康信息的功能,现在只需扫一扫粤康码或身份证,就能够快速识别出健康码、核酸、疫苗接种等个人健康信息状态。

同时,通过“粤省事场所码—‘粤康码·数字哨兵’—粤商通”三方联动,企业员工在粤商通APP上授权采集健康数据后,每次进入企业时扫码或刷身份证,企业即可获取员工个人健康信息的实时统计和分析

此外,“粤康码•数字哨兵”支持立柱、访客、手持、机器人等多种设备形式,可选配人脸精准测温、红码黄码现场报警、未戴口罩异常提醒、访客信息登记、语音播报等功能,不同设备形式、不同功能组合能覆盖各种场景应用需求,大大扩展应用范围。

通过与粤商通APP、粤省事场所码的联动

“粤康码·数字哨兵”成为企业

更高效的防疫工具

提升企业数字化疫情防控能力

夯实企业疫情防控责任

降低疫情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