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传承“四最”按语,以奋斗书写美丽青春!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5-06

5月4日,五四青年节,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日子。“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中山市新时代“四最”青年主题活动在民众街道新平乡青年突击队公园举行。市委书记郭文海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

图片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他们最肯学习,最少保守思想,在社会主义时代尤其是这样。”

这是毛泽东同志于1955年在《中国农村的社会主义高潮》一书中,给《中山县新平乡第九农业生产合作社的青年突击队》一文写下的按语,在此后的半个多世纪里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山青年,经过岁月的沉淀和洗礼,历久弥新。

活动举行了2022年中山市新时代“四最”青年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2022年度中山新时代“四最”青年(集体)授予仪式、2022年度中山市新时代“四最”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中山青年运动百年》书籍出版发布仪式、中山市庆祝建团百年主题雕塑落成仪式以及一系列国字号、省字号团员青年荣誉的颁奖仪式。

在这场颁奖仪式上,“政数”人的青春风采,精彩绽放!

图片

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企业诉求马上办”被授予新时代“四最”青年突击队称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导办代办团队获得中山市新时代“四最”青年集体称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全体“政数”人将把“四最”的精气神融入中山发展大局中,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四最”的奋斗姿态在中山大地上书写美丽青春。同时不断鞭策自己,日夜兼程学习、不断提升本领,让“四最”成为新时代中山政数青年最亮丽的底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