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精品中山”专区上线!多项政务服务“指尖办”,快收藏→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1-29

图片

别担心

“精品中山”专区

你的“急难愁盼”

我们一次为你解决!

图片

#中山政务服务#

指尖即可触达

精品中山“码”上办


近年来,中山市全力推进

政务服务“网上办”“指尖办”

10月10日,正式上线

 粤省事“精品中山”服务专区 

11月3日,正式上线

 粤商通“精品中山”涉企服务专区 

以指尖触达全面开启

“精品中山”高速政务服务新时代

“粤省事”精品中山专区

“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是由广东省政府打造的指尖办事利器,是全国首个集成民生服务小程序。中山依托“粤省事”微信小程序,致力打造“精品中山”指尖服务专区,为企业群众带来更快捷、更高效、更便利的全新政务服务模式。目前,“精品中山”专区至今已提供967项民生服务事项,涵盖户政治安、行驶驾驶、人才就业、生活缴费等领域,其中高频服务事项超过80项。“粤省事”中山实名用户数达543万,事项办理量突破1741万次。

“粤省事”精品中山进入方式

扫描葵花码

感受精品中山“指尖触达”


图片

如何用粤省事办业务

以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查询为例:用户通过“粤省事”小程序实名认证后,即可进行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查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粤商通”精品中山专区

“粤商通”移动端APP是广东省政府为提升企业服务移动化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数字政府”优势,推出主要面向全省商事主体的移动应用平台。粤商通“精品中山”专区聚焦本地企业热点需求,将分散在各层级政府部门的涉企事项集成到同一个APP中,企业办事仅需手机一次登录,即可享受办业务、找政策、查信用、提诉求、拓商机、招人才等服务一站办理的流畅体验。目前,粤商通“精品中山”专区可办理涉企服务544项,其中可办消防承诺、企业年报、公共资源交易、疫情防控、员工健康申报等高频服务100多项,为企业办事提供“掌上办、免证办、便捷办”的全新政务服务体验。

“粤商通”精品中山进入方式

企业人员通过微信扫码

安装“粤商通”APP

选择“特色专区”

选择“精品中山”专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如何用粤商通“精品中山”办业务

以企业“中易办”为例:打开粤商通APP,从首页“特色专区”点击进入“精品中山”专区,点击“中易办”服务平台,并进入企业线上诉求专属通道,确保企业诉求有求必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还在等什么?

火速扫码体验起来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