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荣获全国政务服务软实力指数“最具标准化管理政务服务大厅”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0-09

日前,全国政务服务软实力指数结果公布,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荣获“最具标准化管理政务服务大厅”奖项。9月24日,郑凯虹四级调研员赴甘肃敦煌参加2020全国政务服务“软实力·新发展”敦煌论坛活动,代表我局接受表彰。


图片2.png


2019年11月,一窗(北京)互联网科技研究院联合中国科学院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国政务服务软实力指数评估”活动,以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中心,开展清单应用、机制流程、数字智能化、推广宣传、人员管理、场地管理等多维度的调研与评估。调研以政务服务实体大厅的运行为依托,面向全国300余地省级、市级、县市区级政务服务机构为主体、兼顾30000余家乡镇街道政务服务机构。我市政务服务大厅在事项标准化、公开标准化、服务标准化、人员标准化、现场标准化、管理标准化,“六标准化”上表现突出,获得“最具标准化管理政务服务大厅”奖项。


图片1.png

 

 

该奖项肯定了我市政务服务大厅坚守使命初心,默默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我市全体政务服务人心系政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风采,鼓舞我局进一步推进市镇两级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环境,为中山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