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8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8-24

2020年8月20日上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召开8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匡和平教授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局党组书记叶永忠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匡和平教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形成、主要内容和多维意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的解读。党组书记叶永忠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工作水平,更加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不断迈出新步伐。


d09a0f1be75efea7b7221ffa6c5f9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