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会战,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7-14

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为倡导文明新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助力中山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

7月11日上午,在局党总支书记叶永忠的带领下,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市纪念图书馆,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们积极踊跃,向图书管理员认真学习分类整理图书的方法,自觉服从组织安排。验收、分类、打包、搬运——党员志愿者们认真核对图书信息,并根据索引号进行分类,逐一上架,摆放整齐。

微信图片_20200714103403.jpg

7月11日下午,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大型商圈开展专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现场向群众派发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及倡议书,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建设知识等,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提升群众的文明意识。

微信图片_20200714103415.jpg

通过两场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也更加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今后,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还将继续举行此类活动,将志愿服务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