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涉企审批服务周末不休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2-22

2月21日,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正式对外公告,即日起,所有涉企审批服务事项“周末不休”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据介绍,为深入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快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部署,市行政服务中心决定推出涉企审批服务事项“周末不休”服务,即周六、周日按照工作日模式,实施电话预约办理,进驻部门根据预约情况安排人员到岗办理。    

据了解,此次涉企审批服务事项“周末不休”服务主要审批对象为企业的政务服务事项,拟在周六、周日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的企业需在相应一周的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通过专用电话进行预约。  

另外,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涉企事项审批服务力度,统筹安排前台和后台工作人员,提高涉企业务的审批效率,全力支持企业加快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