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再次提醒: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必须提前预约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2-10

按照我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市行政服务中心继续实施提前预约办事模式。对于未预约的非紧急类事项,暂时不予受理。如国家、省、市有最新要求,将另行公告通知。

1、预约方式:至少提前36小时方可进行网上预约,预约方式请关注“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小程序葵花码。具体预约流程:


微信图片_20200210221413.jpg

2.如确有紧急事项需现场办理,可致电有关部门咨询沟通。联系电话如下:

微信图片_20200210221608.jpg

再次提醒大家,请尽量使用“不见面”渠道申办有关事项。如非必要,请延后到市行政服务中心现场办事,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不见面办理渠道:


倡导办事人通过广东省政务服务网(网址见图1)、粤省事(请扫描图2二维码)、粤商通(请扫描图3二维码)、自助办理一体机等渠道进行网上办事、移动办事、自助办事。

31.png

▲图1

caabc5eb28d1b2deb6251dbae2966cc.jpg

▲图2 粤省事小程序二维码

41.png

▲图3 粤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