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入场核验措施紧急调整,并实行办事全预约制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11-28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自2022年11月28日(星期一)起,调整入场核验措施如下:

一、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须持粤康码绿码及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检测记录;7天内有本土疫情发生地区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外地来(返)中山人员,防控措施按照省、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执行;粤康码显示红码或黄码的人员,未佩戴口罩或体温异常、咳嗽等不适症状者,不得进入中心

二、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实行全预约制。提倡非紧急必要,不到现场办事,推荐市民朋友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APP或小程序、“粤商通”APP等线上渠道或者24小时自助终端机办理相关业务。

三、网上办事途径:

广东政务服务网

https://www.gdzwfw.gov.cn

“粤省事”APP

图片

“粤省事”小程序

图片

“粤商通” APP 

图片

四、市政务服务中心预约指南:

预约方式

方法一:长按二维码进入小程序。

图片

方法二: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中山云预约”,点击即可进入预约系统。

图片

方法三:关注“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预约办事”,进入“中山云预约”。

图片

预约办理指引

第一步:授权人脸识别,按界面提示的步骤完成实名认证。实名后,在“我的”个人中心可以看到已实名的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步:选择预约业务、预约时段完成预约流程,到现场取号办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疫情防控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图片

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

进驻部门咨询及投诉电话

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