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三角镇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全预约服务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站发布日期:2022-07-19


根据当前中山市疫情防控形势,为精准有力做好政务服务中心疫情防控管理,避免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保障广大办事群众健康安全,三角镇政务服务中心将于2022年7月18日(星期一)起实行全预约服务,群众可通过“中山市三角镇政务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或者“中山云预约”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全面预约期间,将不设现场取号办理,可现场取号时间另行通知)。

预约后进入政务服务中心的群众,请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绿码和测温正常并全程佩戴好口罩,方可进入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

在此期间,为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三角镇政务服务中心倡导“网上办、指尖办、预约办”,推荐市民朋友优先选择广东政务服务网、“粤省事”小程序、“粤商通”APP等线上渠道,建议广大群众“非紧急的事暂缓办、紧急的事网上办、必须要办的事预约办”。

广东政务服务网

https://www.gdzwfw.gov.cn

“粤省事”小程序

图片

“粤商通” APP 

图片

预约方式

方法一:长按二维码进入“中山云预约”小程序。

图片

方法二:在微信小程序上搜索“中山云预约”,点击即可进入预约系统。

图片

方法三:关注“中山市三角镇政务服务大厅”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栏“预约平台”,进入“中山云预约”,选择“镇街中心”-“三角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预约办理指引

第一步:授权人脸识别,按界面提示的步骤完成实名认证。实名后,在“我的”个人中心可以看到已实名的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步:选择预约业务、预约时段完成预约流程,凭预约信息到现场取号办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疫情防控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三角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