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关于开展延时服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站发布日期:2017-06-14

为做好2017年市十大民生实事,优化政务服务,方便群众办事,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行政服务中心决定开展延时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

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政府部门所有事项均可申办(市发改局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除外)。

二、服务时间

2017年6月19日至2018年6月18日,工作日每周二和周四下午5:30——6:30。实施中如有调整将另行公告。

三、申办方式

(一)预约办理。申请人需在延时服务时段办理业务的,最早可以提前5个工作日,最短提前半天预约(即当天中午12点前)。没有预约的原则上不予办理。

(二)预约方式。申请人可通过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现场自助取号机等方式预约(预约如有疑问的,可拨打12345咨询)。

市行政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

市行政服务中心网址:http://www.psc.zs.gov.cn

(三)按约办理。申请人需按照预约服务时间到达市行政服务中心取号按序办理业务,未按预约时间到达的视为申请人取消预约。

特此公告。

 

                                                                                   中山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