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 面试及体检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1-05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现将进入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所属岗位面试人员的资格审核、面试及体检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安排

(一)资格审核方式:采取现场资格审核。

(二)资格审核时间: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三)资格审核地点:中山市东区博爱六路22号市政务服务大厅二楼C区C93室。

(四)资格审核须提供材料:

1.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

3.《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双面打印,需附有电子照片,本人签名);

4.学历学位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本科阶段的学历学位证书也需一并提供);

5.以非最高学历专业报考的人员,须提供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6.以相近专业报考的人员,须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7.2019、2020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需提供所在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材料(原件);

8.2019、2020、2021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在国(境)内就读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所在地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材料(原件)。

(五)请入围资格审核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接收招聘单位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报名后更换电话号码的考生请主动告知招聘单位),并对照所报考职位条件,准备好相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

(六)资格审核过程中,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前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资格审核合格的,方能参加面试。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上午9︰00准时开始。

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8︰30前)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原件(两者缺一不可)到指定候考室报到(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二楼D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D13室),参加面试抽签,上午8:30准时关闭候考室。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对证件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二楼D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D04室。

(四)考生自行前往面试地点,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熟悉面试地点和住宿安排等准备工作,并注意安全。

(五)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另行组织面试。

三、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2021年11月15日(星期一)

(二)集合地点:按招聘单位的要求依时到中山市指定地点集中,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从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等额确定。

(四)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组织实施。

四、防疫要求

按照《广东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相关要求,本次考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当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配合做好体温测量、“粤康码”、行程卡查验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资格审核、面试及体检。“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有以下情形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直辖市为区)其他地区的考生;4.不能提供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五、咨询及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760-89817397,联系人:袁小姐

监督投诉电话:0760-89817107


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