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服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1-01

为规范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着装,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整体形象,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服款式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和评选时间

(一)征集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1月7日截止。

(二)评选时间:2021年11月8日至2021年11 月14日,由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组织评选。

二、资格条件

须为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成立的从事服装设计和生产资质公司(年检合格)。

三、设计方案要求

男装1套

女装1套

服装名称

数量

服装名称

数量

长袖衬衣

2件

长袖衬衣

2件

短袖衬衣

2件

短袖衬衣

2件

冬装西裤

2条

冬装西裤

2条

夏装西裤

2条

夏装西裤

2条

西装外套

1件

西装外套

1件

  领带(男)

1条

  短裙(女)

1条



  领花(女)

1条

(一)工作服清单

(二)结合政务服务的服务形象,展示政务服务良好精神面貌,大气稳重、简洁时尚、特色突出、富有新意,凸显着装者的气质和彰显职业的干练。

(三)提供整套工作服设计图,设计面料具有良好的舒适性、稳定性、抗皱性、柔软性和耐磨性,同时应具有制作的可操作性,制作成本适当。

(四)设计方案上要注明构思说明、灵感来源、色彩、款式,包括效果图、面料材质、色卡。效果图正面为彩色效果图,反面为设计构思、正视结构图、背视结构图、工艺说明、面料、制作工艺要求及成本估算价格等。

四、参选方式

(一)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二)投稿形式:提供整套工作服的设计图、结构图、制作工艺、效果、成本估算、典型案例、相关说明等设计方案,预算不超2500元/套。

(三)提交方式:设计方案密封好后,直接送达或者邮寄送达到如下地址:

收件人:梁小姐、0760-89817084。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行政服务中心二楼C区综合科。

六、其他事项

(一)设计方案需附公司相关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复印件,封面加该公司公章,密封提交。

(二)设计方案、电子资料等概不退还,请自留副本。

(三)中选设计方案将作为未来3年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工作服标准样式,其所有权、使用权、版权、知识产权等所有成果归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所有。中选公司将优先作为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服采购供应商,市政务服务大厅其他进驻部门工作服采购由各部门按中选样式自行选择供应商委托生产。

(四)投稿人投稿即表示同意上述事项。                     

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