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交易项目上网竞价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6-16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罚没财物管理办法》《广东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1年版)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我局结合实际,计划对《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交易项目上网竞价交易实施细则》进行修改印发,现将修改后的文件(详见附件)进行公示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6月17日至6月25日。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局(电子文档请发邮箱)。

邮箱:zsjyzxts@sina.com

通信地址:中山市东区街道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2楼D区E14室;邮政编码:528403

咨询电话:0760-89817050

附件: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交易项目上网竞价交易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