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6-09

为加强对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监督管理,规范交易行为,依法维护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和当事人合法权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4部委第39号令)《广东省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实施实施方案》(粤政数〔2020〕10号)等文件精神,我局拟定了《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6月9日至6月18日。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和个人均可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请书面反馈我局(电子文档请发邮箱)。

邮箱:zssgzb@163.com

通信地址:中山市东区街道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大厅2楼D区E10室;邮政编码:528403

咨询电话:0760-89817126



附件: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