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改善工程期间 临时交通组织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4-21

为改善市行政服务中心停车状况,提升市民办事便利度,经市政府同意,我局将组织实施“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交通改善工程”。工程期间,市行政服务中心范围内停车位将减少。

现就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排通告如下:

一、项目施工时间:

工期90天(2020年4月23日-7月22日)。

二、项目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排:

(一)博览路入口至兴文路出口路段实施单行交通组织,市民可从博览路进入P1停车场(车位150个);或由博览路入口进入,经行政服务中心周边道路从兴文路出口驶出(车位20个)。以上路段全线单行,实施开放时间与流量管控的措施。

(二)博爱六路辅道出入口实施路口管控,办事车辆可经此出入口进行停放,此路线范围可到达P2、P3停车场(车位总数400个)。

(三)兴政路出入口实施路口管控,办事车辆可经此出入口进行停放,此路线范围可到达P4停车场(车位100个)。

(四)由于项目施工期间停车位资源将有所减少,建议广大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前来办事,减轻交通拥堵。

(五)请前来办事的广大市民,留意现场交通指引标识,注意安全,听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

(六)疫情防控期间,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聚集,建议广大市民通过“网上办”以及“不见面办理”方式办理业务。


特此通告。


附件:

图片1.png

中山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