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政务服务进园区——古镇镇“中易办”推出涉企事项“一件事一次办”清单
信息来源: 灯都古镇发布日期:2024-03-29
  为聚焦企业办事需求,持续减环节、减时限、减材料、减跑动,不断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古镇镇“中易办”企业服务中心不断将服务阵地向村(居)和产业园延伸,推出涉企事项“一件事一次办”清单,并将企业服务进驻产业园区。

  从企业视角出发,优化办事流程

  古镇镇“中易办”企业服务中心“灯都企事帮”服务团队在企业上门服务和需求调研的基础上,进行办事流程整理优化,形成涵盖企业全生命周期的17项涉企事项“一件事一次办”清单,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图片

  160项服务一次办结,贴心服务零距离

  服务内容涉及143项高频事项以及17项涉企事项“一件事一次办”清单。具体分为即办件和承诺件,即办件在办件服务结束时,就将办理结果直接交予当事人;承诺件则由工作人员收取申请材料并确认无误后,带回镇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办理完成后再将办理结果免费上门送回给当事人,减少群众奔波。同时,采用现场巡查、“好差评”、回访等方式,对帮办代办服务进行监督检查评价,确保服务质效,切实让企业员工享受到“零距离”贴心服务。

  政务服务上门活动预约渠道

  如企业有需要,欢迎通过名片中的电话或扫描二维码联系“灯都企事帮”服务团队预约,古镇镇有关职能部门将按照预约需求提供窗口业务政策解读、民生业务办事指引、资料审核上门服务。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