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指尖一点,轻松排队!翠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上线“远程取号”功能
信息来源:翠亨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发布日期:2024-03-01

  为提升智慧化、便捷化的政务服务水平,近日,翠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远程取号功能。群众只需在“中山云预约”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就可以轻松实现远程取号,无需现场排队取号。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操作吧!

  01

  方法1:进入“中山云预约”小程序后,选择“我的预约”,进入预约记录界面进行取号;

图片

图片

  方法2:在预约详情页面点击“取号”。

图片

  02

  在规定范围内方可取号,请开启手机定位功能。取号后请及时留意排队进展,合理安排时间,避免过号失效。

  图片

  03

  取号后可实时查看叫号进度、等待人数。

图片

  04

  退出叫号界面后,可通过“我的取号”功能重新查看,点击“刷新”获取实时叫号进度。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0线上预约流程为:打开“中山云预约”小程序,进入翠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南朗)界面,点击“网上预约”,选择业务和时间,预约成功后会出现对应二维码,预约成功后方可远程取号;

  0支持提前30分钟取号,未到取号时间无法取号。

  0翠亨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咨询台及叫号机均可凭线上预约二维码、手机号、身份证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