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三乡镇:“新成员”+1,窗口服务再升级
信息来源:三乡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8-15

近日

网络通信业务正式进驻

三乡镇政务服务中心

A区1号网络通信综合业务窗口(电信)

进一步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

  可办理哪些网络通信业务?

  1.网络通信业务咨询。

  2.新装、增容业务办理(包括固话、宽带网络、移动号码、电视机顶盒开户及增容业务)。

  如何预约办理?

  有需要办理电信网络通信业务的企业、群众可通过 “中山云预约”小程序,进行网上预约。

扫码进入“中山云预约”小程序

  进入小程序后,在首页点击选择“镇街中心”-“三乡镇”,并选择“网上预约”-“部门预约”-“电信公司”,按需预约对应时段即可。


  所需材料

  个人办理:携带身份证、银行卡;

  企业办理:提供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对公账号。

  温馨提示:代办需要委托授权书。

除网络通信窗口外

三乡镇政务服务中心

还设置了很多特色业务窗口

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01
“水电气网”综合报装窗口

  三乡镇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了水电气网综合服务窗口,为水电气网报装和过户提供“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的服务,涵盖业务咨询、受理、查询等,实现企业、群众“来一个厅、跑一个窗”就能办成。

02
“一件事一次办”窗口

  围绕企业开办、企业准营、新生儿入户、社保等高频事项,推行“一表申请、一套材料、一次提交、一窗(端)受理”的办理模式。专窗工作人员组织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对资料进行集中审批,当场向申请人反馈说明情况,做到一次性告知。

03
医社保税务“一厅联办”窗口

  主要针对灵活就业人员参保和停保、延缴人员参保登记、修改个人关键信息等交叉高频业务,实现“一窗交件,后台流转,综合办结”,打通了办理医社保缴费“堵点”,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04
“不动产继承公证+登记”窗口

  桂山公证处为群众提供不动产继承权审核服务,审查不动产继承事项并出具法律意见书后,直接联动自然资源局第四分局办理转移登记手续,无须群众再预约、再跑趟。

  下一步,三乡镇政务服务中心将推出更多便民利企的政务服务新举措,不断扩大业务办理范围,致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