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审批办党员先锋队主动上门服务
信息来源: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日期:2023-07-20

  中山市交通运输局审批办党员先锋队围绕“问需于企、问计于企、服务于企”这一目标,推进党建与政务服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为企业提供“上门办”服务,定制精准审批方案,解决企业办证难题,致力打造“务实、高效、便捷”政务服务模式。

  据统计,今年有25家驾培企业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即将到期。审批办党员先锋队提前介入,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看诊把脉”,精准“开单抓药”。上半年共为14家企业提供上门服务,让企业办事“零烦恼”。

  审批办党员先锋队以贴心服务,获得企业的点赞。接下来,审批办将继续坚持以“党建+政务服务”为中心,充分发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深化政务服务,优化办事模式,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破解难题、奋发作为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