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灯都企事帮”获锦旗,古镇镇企业政务服务获好评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1-16

1月9日,广东左向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乐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泽上电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写着“灯都营商新桥梁 助企惠企好帮手”的锦旗送到古镇镇政务服务大厅,对“灯都企事帮”服务团队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热情周到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

图片

据悉,这三家公司连同3家配套公司近期将搬迁到中山西部产业园,涉及企业营业执照变更业务,因办理时限紧、任务急,“灯都企事帮”服务团队工作人员接到企业的诉求,全程专人专办,上门收取业务材料,解答跟踪业务办理情况。在法律法规政策范围内特事特办,开启“绿色通道”审批流程,并在1个工作日内完成6家企业营业执照变更登记,避免企业出现生产停摆情况。

图片

2022年6月以来,为更好地向重点企业提供服务,推进重点项目落地,古镇镇组建了“灯都企事帮”服务团队,以“1+1”(一企一策、一项目一专员、一体化服务一站式办理)项目管家服务机制,通过量体裁衣,按照时间节点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全过程帮代办服务。截至目前,通过电访、上门等方式服务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程审批共249家,收集政务服务诉求62个,并跟进解决诉求62个。   

未来,古镇镇将以“放管服”改革为抓手,以“四个提升”为着力点,努力提升服务企业质量、政务服务效能、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人人参与营商环境意识,进一步夯实责任基础,狠抓落实,各项工作争一流,提升“一网通办”办件覆盖率和群众主动评价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治理服务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