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一站式服务”再拓展!公安业务窗口进驻神湾镇政务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12-19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解决群众多头跑、耗时长等问题,提供“优质、高效、廉洁、便民”的政务服务,神湾镇公安分局业务窗口于12月15日全面进驻神湾镇政务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一门式”“一站式”服务。

经过前期多次调研、周密筹备,确定新窗口布局,将原公安办证大厅服务窗口搬迁,并建成集户籍、出入境、身份证等业务为一体的6个综合窗口,实现公安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打造“取办叫评”政务一体化服务新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普通护照核发、内地居民前往港澳通行证核发、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签注核发、居住证申办签注、居民身份证申办等事项均可在神湾镇政务服务中心公安业务办理区办理。

在综合窗口的基础上,原公安分局办证大厅的自助办证设备也将移至神湾镇政务服务中心的24小时自助服务区,群众可24小时享受来往港澳签证、身份证自助办理、交警违章业务办理、证件照自助拍摄等自助政务服务。

图片

接下来,神湾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将继续把为民服务宗旨落细落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比率,实现线上线下融合运作,不断改革升级,让工作职责更加清晰、工作流程更加顺畅、工作效率更加高效,为群众提供快速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努力实现“就近跑一次”“进一家门办成事”的目标,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搬迁后地址

中山市神湾镇神湾大道中209号之一

(神湾镇政务服务中心)

神湾公安分局咨询电话

 0760-23186007

 

神湾镇政务服务中心

前台咨询电话

0760-866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