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大数据赋能!五桂山街道“政务服务大数据可视化平台”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8-15

五桂山街道政务服务中心正式上线

“政务服务大数据可视化平台”

实现政务服务信息“一屏展示”

“政务服务大数据可视化平台”实时对接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叫号系统,能够动态显示群众所关注的数据信息,推动政务服务从被动响应管理向主动推送服务转变。

“政务服务大数据可视化平台”

究竟有哪些功能呢?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办事情况全展示

群众办事更从容

图片

大数据平台醒目展示五桂山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全年预约量及接待总量,并实时动态更新大厅取号、办理等信息,通过动态折线图展示上月、本月各时间段的取号趋势以及近一年的取号统计,有助于群众和企业根据办事情况进行个性化选择,合理安排前来办事的时间。

2

政务服务好不好

亮亮大厅满意度

图片

通过饼状图展示大厅近30日内的服务满意度,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是优化政务服务的不竭动力。

3

群众情况心了然

政务服务更精细

图片

大数据平台实时分析、展示办事群众的年龄、性别等情况,有助于大厅提供精细化服务,更加彰显政务服务的人文关怀。

4

哪些服务最热门?

柱状小图全展示

图片

大数据平台展示近30日内大厅的热门业务,有利于大厅根据各窗口的业务情况进行资源调度和安排,提高了政务服务的协同能力。

5

办事时长实时知

提质增效不止步

图片

业务平均等候、办理情况模块展示大厅近30日内各类业务平均等候时长和平均办理时长,让群众办事“心中有数”,为大厅持续提高办事效率提供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