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小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审批机制再优化,环评审批再提速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8-08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企业在办理环评审批上的获得感

小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行政审批局)

不断优化环评审批机制

推动环评审批再提速

助力项目推进驶入“快车道”

“串联”变“并联”

审批机制再优化

小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行政审批局)从优化环评审批机制入手,将以往“先评估后审批,先公示后审批”的串联模式变为“边评估边审批,边公示边审批”的并联模式,推动环评报告书(表)审批承诺时间由10个工作日(7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最大程度压缩环评审批的办理时限。

“接力跑”变“同时跑”

审批效率再提高

进一步优化环评审批流程中涉及的公示、技术评估、现场踏勘及审批各环节,将环评审批各环节由“接力跑”变为“同时跑”,推动技术评估与审批环节并行推进,环评审批效率明显提高,7月份预计将完成20个建设项目的环评审批,同比增长25%。

接下来,小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行政审批局)将持续聚焦环评审批过程中的淤点、堵点问题,不断优化审批机制,为企业提供快捷优质的环评审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