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暖心!小榄镇政务服务中心高效服务获群众称赞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5-10

“我的资料较多,真是太感谢窗口人员下班了还为我延时服务,他们不仅耐心地帮我整理好资料,还耐心地解答疑问,热情真诚的服务态度让我感动不已。”市民卢女士激动地说道,并当场手写了一封感谢信。

简简单单的一张纸,朴实无华的一段话,饱含着办事群众对小榄镇政务服务中心几名员工的感谢和表扬。

图片

事情追溯到4月27日下午,当时已临近下班,卢女士来到小榄镇政务服务中心办理4份零星报销业务,因其业务资料较多,取号后便急忙到复印区复印资料,17时3分,卢女士带着复印好的资料匆匆忙忙到窗口咨询办理,虽然当时已过了政务服务中心正常上班时间,民生综合区8号窗口工作人员王晓婷依然热情接待了卢女士,主动为其提供延时服务。因卢女士需要办理4份零星报销业务,为了减少群众等待时间,民生综合区9号窗口工作人员刘惠巧、10号窗口工作人员郭志炜也主动留下来,一同帮助卢女士办理业务。最终在17时30分,成功为卢女士办结了业务。

卢女士的事例

只是小榄镇政务服务中心

延时服务常态化工作的一个缩影

是小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工作人员

始终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缩影

 

图片

图片


“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显真情”,群众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动力,今后,小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地为办事群众提供热情、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