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转作风 再出发 开新局】民众公共服务办公室收集企业诉求“马上办”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2-23

为切实把企业的“忧心事”

当作政府“心头事”

民众街道成立“马上办”办公室

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近日,民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甘国顺带领公共服务办公室中层干部及“马上办”专员走访街道工商联和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会成员单位,倾听企业心声,收集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马上办”服务。

图片

12月6日

在街道工商联秘书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天晨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港联华凯电器制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招工采购、资金流动、场地配套等方面情况,收集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同时,对苏特宝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回访,向企业反馈诉求的跟进情况。

图片

12月8日

在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克美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本明塑料有限公司、邦腾符合材料有限公司,并与青年企业协会理事会成员代表开展座谈。座谈中,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民众发展前景、企业运维、产业转型升级、增资扩产、科研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对如何提高政务服务质量、破解土地瓶颈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图片


此次走访总共收集企业诉求7个

“马上办”专员已根据诉求

的轻重缓急程度整理成台账

转交有关部门跟进处理

并将做好跟踪回访工作

接下来,民众街道办事处将继续以真心倾听企业诉求、以恒心解决企业困难、以公心助力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民众镇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