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行走的办公室”再出发,企业问题“马上办”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2-21

南区街道“行走的办公室”再出发

开启政务服务直通车

直达企业现场办公

当好企业服务“店小二”

通过“马上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

为全市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前期,公共服务办通过街道“粤商通”工作联系群了解到,中山市伟利达包袋有限公司有一批员工需要办理居住证业务,但是由于年底工作繁忙,很多员工都抽不出时间到政务服务大厅办证

得知企业诉求后,南区街道迅速启动“马上办”全时响应工作机制。及时与该企业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并把相关工作指引发给企业,让他们帮忙收集需要办理居住证业务的工作人员的相关资料,避免因为证件不齐耽误了办证进度。

12月2日,公共服务办联动公安分局业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上门提供服务,工作人员对企业员工资料进行认真核对,避免资料不齐或填写不规范而重新办理,本次共为40名员工办理居住证,还有一部分企业员工在政务工作者的引导下,通过“粤省事”小程序直接完成居住证申领,有效缓解了员工因难请假或对不熟悉办理流程而在企业与政务服务大厅间来回跑。

图片

图片

南区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

一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依托政务服务大厅

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线上>>

大力推广“粤省事”“粤商通”等“指尖办”渠道,使群众办事像“网购”一样便利;

线下>>

不断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切实增强群众、企业办事体验感、获得感。欢迎更多的企业向南区街道政务服务大厅提需求,政务服务大厅将发挥“店小二”作用,竭诚倾听企业诉求、用心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把更多的政务服务送到企业,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真切感受有态度、有温度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