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收件服务送上门,为民办事暖人心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9-02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话铿锵有力。学习党史,就是要继承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不忘初心,把学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审批办两名工作人员亲自前往一名80岁高龄的老人家中,为其办理国有划拨补办出让业务提供上门收件服务。

该名老人由于身体行动不便等特殊原因,无法前来市自然资源局审批办窗口递交申请材料。窗口工作人员在接听业务咨询电话得知了这一情况后,审批办工作人员立即主动提出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902113802.jpg

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了解需要办理业务的产权信息,整理好一套申请材料,由两名工作人员将材料送到老人家中。为了让老人明晰申请的事项和内容,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办理业务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详细解释申请材料填写的含义,使老人安心。通过耐心地解释沟通,顺利按要求完成收件。老人非常感动,对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表示握手感谢。上门收件服务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将申请资料录入业务系统,当天进入审批程序。

此次收件服务深入长者家中,不仅把高质量的政务服务送到了群众家里,也是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长者的心坎上。同时也是一次很好的服务经验,让党员同志们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