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部门动态】中山市公安局审批办荣获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4-07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期间对荣获2020年度“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称号的单位予以通报并颁授牌匾。中山市公安局审批办常务副主任魏健怡同志代表上台领受牌匾。

图片


中山市公安局审批办被命名为基层所队类别全省执法示范单位

图片

图片

中山市公安局审批办组建于2015年8月,成立以来,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聚焦企业、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高位推进公安政务服务“智能化”和“数字化”建设,全力推动我市公安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优化。

作为一线审批服务部门,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要求,在实现政务服务提质增速的同时,也在同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成效显著,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和广大企业群众的认可。

下一步,审批办将以此次荣誉称号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工作思路,积极适应全面依法治国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全面增强服务能力,提升队伍素质,注重真抓实干,狠抓执法质量,扎实推动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以最优质的政务服务效能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加快经济高质量崛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