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公安局审批办服务优化提速显成效企业赠送锦旗表谢意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9-14

8月20日上午,中山市危险化学品运输有限公司和中山市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来到公安局审批办,赠与两面绣有“精诚服务 优质高效”、“便民惠企 先进典范”评价的锦旗,对审批办真正站在企业的角度为企业着想,全面提升涉企政务服务能力,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实现创收增益表示感谢。

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对审批办的政务服务改革工作成效高度赞扬,表示以往办理业务要两头跑,多次跑,提交材料多,审批审核环节多,办理时间长,办事难。以前5个工作日办理的业务,现在只需要在网上提交申请,早上申请,下午就能去行政服务中心取证,让企业真切感受到了中山公安的办事效率和服务温度。审批办副主任王慧对企业支持和肯定公安工作表示感谢。她表示,审批办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聚力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谋划便民服务新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优质、高效、快捷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服务,以最好的工作状态和最佳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便民惠企事业中去,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IMG_20200820_113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