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召开政务服务质量提升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8-28

为促进行政审批业务提速增效,市农业农村局梳理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重点指标对标情况统计表整改要素和研究讨论依申请服务事项相关办理流程优化等工作,近期,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召开召开政务服务质量提升推进会。渔政支队、渔业科、畜牧兽医科、屠宰与检疫管理科、乡村产业发展科等业务科室的经办人员共18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对依申请服务事项对标排查统计表的内容进行分析排查,梳理目前市农业农村局的事项重点指标差距要素,研究讨论依申请服务事项在优化办理流程的基础上推行承诺制方式代替现场勘查环节。

最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敏华对这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三点工作意见:

一是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对标排查整改工作,特别要注意整改内容和时间节点。

二是按实际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原则,对某项要素有疑问或难以整改的,必须与对标地市沟通联系,弄清楚对标地市的数据优先而中山落后的原因。

三是继续做好优化事项办理流程工作,深入研究审批环节中能否推行承诺制,压缩时限、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