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公安局审批办:开展“一网通办”大练兵, 推动公安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8-12

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要求推动我市“数字政府”建设走在全省前列的指示精神,全面推进公安审批服务“数字化”转型,力争完成年底前线下窗口人流量压减不少于50%,预约办、网上办比例提升不少于50%的目标任务,市公安局审批办于7月24日上午9时在市公安局局南附楼一号会议室开展了审批服务“一网通办”大练兵工作会议。市公安局出入境、治安、禁毒、交警支队,情报信息中心,网警支队以及各镇区分局分管领导及部门领导、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_U4A8973.jpg

会议上,公安局审批办常务副主任魏健怡同志首先部署了推进“一网通办”改革相关工作措施和具体要求,提出各单位要充分掌握运用“摆渡精灵”“电子证照”程序套件,进一步提高网办能力、压减申请材料,并指出市公安局将定期对各单位审批服务“一网通办”工作情况、“电子证照”使用情况进行考核排名。接着,市公安局审批办张仕志同志及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业务骨干何荣影同志先后详细讲解了“摆渡精灵”和“电子证照”等程序套件的办理流程、使用方法。随后,围绕切实发挥“摆渡精灵”和“电子证照”程序套件实战效用,与会领导同志纷纷发表意见,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_U4A8948.jpg

最后,魏健怡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同时转达了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少康同志对“政务服务提升大会战”有关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审批服务“一网通办”改革,组织窗口同志学习掌握“摆渡精灵”和“电子证照”程序套件,切实推动公安审批服务“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减轻企业、群众办事负担,为我市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