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文明齐聚力 服务大提升——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7-28

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开展“文明齐聚力 服务大提升”活动,对员工着装规范、上班纪律、服务效能、服务环境等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以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打造优美服务环境。以净化、美化、优化服务环境为重点,对办公场所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洁处理、更换办事大厅的绿化植物、在开评标区及办事大厅增设垃圾分类收集箱等等。


争创优质服务品牌。对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着装、服务行为等方面存在问题进行督促整改,提升服务形象;加强开评标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营造依法办理、诚信高效、公平公开公正的服务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全流程电子化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

加强文明宣传引导。做好创建文明城市日常宣传工作,通过交易中心通道LED屏幕和开评标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广告及标语,营造良好的创文氛围。积极参加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举办的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普及文明城市建设知识等,以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

下阶段,交易中心将积极融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大局,以先人一手、快人一步的奋发姿态,加快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着力构建长效常态化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