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召开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6-30

为进一步提升中山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贯彻“倾听民声、汇聚民意”的服务理念,2020年6月3日下午,邀请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业务人员就中山市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进行专题业务培训。12345热线各话务组组长以及业务骨干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待遇进行专题培训,并对市民咨询热度较高的十个问题,如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合并问题、未就业港澳台居民是否可参加中山市的医疗保险问题、2020年社保年度调整问题,从政策角度作出详细解答,最后结合接电过程中的案例对第三代社保卡医疗个账转移、住院报销、异地就医等问题与话务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此次的交流有助于话务员更好的理解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政策的内容,业务能力得到有效地提高。

通过本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话务员对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政策专业知识的认识,攻克了政策解答中的各类疑点难点问题,对热线一次性解答到起到推动作用,为我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咨询质量奠定了基础,有效促进12345政府服务热线向高效、便民的方向发展。

9bcb56d2966c4d20462a85bfa04f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