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公安局审批办·开展“电子证照”业务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6-11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政务服务“电子证照”用证率,提升我局政务服务网办能力,加快我市“人才入户”办理效率, 6月9日上午9时市公安局审批办邀请市政数局信息中心袁俊文科长开展相关业务培训,详细讲授“电子证照”用证机制。市公安局审批办常务副主任魏健怡,市局情报信息中心信通科副科长胡忠健,市人社局审批办常务副主任周家汉等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袁俊文科长首先详细讲授了市“电子证照”数据库用证申请、用证审核、证照推送等办理流程的工作机制与业务要求。随后,以打通市“电子证照”数据库与公安内网系统为主题,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人才入户”信息共享机制方面达成一致共识。

最后,魏健怡同志作培训总结,首先感谢市政数局的精心培训指导,并承诺以“人才入户”业务为试点,迅速熟悉掌握“电子证照”用证机制,为下一步在全局政务服务推广使用“电子证照”打下牢固基础,切实提高公安局政务服务网办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