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市公安局审批办·开展首期业务工作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5-08

为贯彻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工作要求,全面提高公安局民警辅警的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群众,4月29日下午3点,市公安局审批办在市行政服务中心E32会议室开展业务工作培训,公安局审批办常务副主任魏健怡同志和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培训。

培训过程中,民警张仕志全面介绍了公安局审批办的业务工作,采用问答和举例分析的形式对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及如何优化公安政务服务工作作了详细讲解;随后,辅警庄柱海就政务服务指标对标规则与政务服务系统修改内容作了细致的介绍说明。通过本次培训,全体民警辅警对中山公安审批工作有了更深、更全面的认识,对公安放管服改革工作及优化服务方面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市公安局审批办常务副主任魏健怡同志对本次业务工作大练兵作了点评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体民警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大练兵工作,转变工作作风,提高业务技能,全面助推提升公安政务服务能力;二是创新练兵模式。根据工作实际实施“一月一讲”,让每一位成员都有机会当“小教员”,分享工作成效,保持信息互通;三是形成长效机制。按照市局党委“一年打基础、二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要求,市公安局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公安审批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不断拓宽培训范围,丰富培训内涵,为打造“学习型”、“专业型”警队,培养“一岗多能型”审批服务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1.jpg2.jpg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