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市公安局审批办·组织开展“抗疫先锋” 主题党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4-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3日下午,公安局审批办党支部召开“抗疫先锋”主题党会。党支部书记魏健怡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王慧同志主持。

会上,王慧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以及《决不做自以为领导满意却让群众失望的蠢事》,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带头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开展,确保战疫圆满胜利。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省厅制作的《平凡英雄》《答卷》等先进典型主题视频,并围绕“抗疫先锋”主题,逐一分享自己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感受与收获。党支部书记魏健怡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上级要求,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查找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差距与不足,其他党员围绕个人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等方面检视剖析,正视不足,并制定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魏健怡同志对各位党员疫情期间下沉支援分局工作和疫情窗口服务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和审批服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和推动工作。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对标先进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向典型先进看齐,聚焦为民服务,钻研业务知识,时刻铭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三是谨记职责,抓实各项防疫措施。全体党员要实事求是,履好职尽好责,在工作中继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国际疫情仍在蔓延,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抓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抗疫先锋会议1.jpg2.jpg抗疫先锋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