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粤康码” 操作指引专项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3-18

为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部署,目前我市正在全面推广应用“粤康码”的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3月12日上午,中山市12345政府务热线开展“粤康码”操作指引的培训,以学习如何操作“粤康码”中的健康情况申报、入粤登记办理、网格员上门检测与解除医学观察电子告知书模块为内容。

会上,培训人员以操作演示和重点答疑为主要形式展开培训,让咨询员通过实际操作迅速掌握“粤康码”的操作流程。培训主要内容有以下两点:一是梳理“粤康码”登入的两个入口,可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中点击“粤康码”或者在“粤省事”的“疫情防控服务专区”页面以及扫描“粤康码”的小程序码直接登录。二是学习如何通过“粤康码”识别人员健康风险,当遇到市民咨询关于“粤康码”蓝色与红色风险分级的问题时,能够准确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推动12345政府服务热线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市民提供更加准确、优质的操作指引。接下来,12345政府服务热线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力求为市民提供最新、最权威的文件解读。

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开展“粤康码”操作指引专项培训图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