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市公安局审批办·黎少康同志出席政务服务对标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3-17

为进一步强化推进市公安局政务服务能力对标整改工作全面、深入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工作任务,3月1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政务服务对标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少康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工作指示。会议由审批办常务副主任魏健怡同志主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改革办)、出入境、治安、交警、禁毒支队,情报信息中心,网警支队,审批办,边防支队等部门领导和责任民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批办常务副主任魏健怡同志通报政务服务能力对标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各警种相关工作进度情况,要求各部门借此次对标整改契机就高整改、直接超越。随后,各参会部门领导就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发言并讨论研究工作推进措施。

最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少康同志对政务服务对标整改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各警种要以“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紧迫性以及“少谈原因谈方法”的责任心切实完成对标整改工作。二是统筹协调,强化责任落实。审批办统筹各警种协同加班突击,以最高标准开展整改工作,同时,各部门严格按照业务权属全力落实工作任务,对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拖全局甚至全市“后腿”的,严格追究责任。三是补齐短板,实现创新突破。通过开展学习调研,学习佛山、东莞的先进经验及做法,补齐我局政务服务短板,并依托“智慧公安”科技创新平台,争取省公安厅和市政数局系统数据支持,全面推进 “网上办”“指尖办”,促进公安政务服务速效实现质的飞跃。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