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审批办·成立超60人志愿服务队,中山环保人赶赴一线支援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2-19

截至2月3日,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已成立了超60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奔赴南头轻轨站、小榄轻轨站、南区高速路口、横栏镇高速路口,支援疫情防控工作。2月6日-10日,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党团志愿者将陆续赶赴一线开展疫情防控支援工作。

1月31日,中山市生态环境局正式下发《关于发动各党支部党员到防控疫情一线参加志愿行动的通知》文件,广泛发动各党员、团员报名参加防控疫情一线志愿行动,到市内各轻轨站、各高速路口等一线场所值班及检测等工作。

截至2月3日,中山市生态环境局已成立了超60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伍。他们中有身兼繁重任务的党员领导干部,有刚提交了温热的《入党申请书》的年轻同志,也有新入职的雇员。为保障志愿服务队伍的后勤服务,该局调度购买了一批防护物资:一次性雨衣、鞋套、手套、消毒酒精等防护设施,并为全体志愿者办理保险。

2月5日下午1点,中山市生态环境局首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赶赴南头轻轨站开展防控工作,其中审批服务办公室党员陈纪君同志也参与其中。协助当地工作人员对进站口的旅客进行体温测试,对出站旅客进行逐个的详细身份信息登记,确保体温正常者以及非疫情暴发地人员方可出站。

图片1.png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