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窗口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召开政务能力对标排查及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1-13

根据《关于开展中山市政务能力对标排查及整改的工作方案》要求,为做好我局政务服务能力对标排查及整改工作,1月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审批办召开对标排查整改会议。渔政支队、渔业科、畜牧兽医科、屠宰与检疫管理科、乡村产业发展科等业务科室的经办人员共15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审批办对我局依申请服务事项对标排查统计表的内容进行分析排查,并总结现阶段依申请服务事项的“四办”办理率及共同研究讨论依申请服务事项未进驻实体大厅情况。

最后,吴敏华副局长对这次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对标排查整改工作,特别要注意整改内容和时间节点。二是按实际工作情况,逐项对标排查统计表的数据,如对某项数据有疑问的必须与对标地市沟通联系,弄清楚对标地市的数据优先而中山落后的原因。三是继续做好流程再造工作,在流程再造的基础上研究审批环节中能否再精减材料、压缩时限、优化流程等,进一步提升服务效率。

图片1.png